close



厭煩了每天騎40分鐘才能到學校   曬著夏天有夠大的太陽  或者是突然下起很大的雨

當初有車騎可是很開心覺得很大的事件



不管怎麼樣曾經新鮮的事情  都會有厭倦的一天  雖然我以為我是很念舊的人

去年買的小吉已經被我丟在一旁  現在我連擁抱的前奏都忘了怎麼彈

之前買的iPod video現在也有點懶得天天帶去學校聽

最近剛買的  被同學哭腰得很慘的M100  有著漂亮白色的外殼   但是對她的珍惜  還能持續多久?

這學期很多課都是要做報告  分組討論  常常不客氣的胡亂塞滿schedule的開會也讓我覺得很煩  

開會討論這件事情有時候是很麻煩而且缺乏效率的   

有些課一直寫心得  充斥著空虛卻不得不做的作業

因為很窮  所以這個月接了一個新家教   離家車程10分鐘  教兩個國小的男生數學  他們比我想像中的可愛好對付

但有一天我應該也會覺得麻煩  嫌現在覺得還ok的$600時薪太少或者太累

夏天來了  慢慢的我應該會對這樣的溫度感到厭煩

暑假要來臨了  但那代表要開始多少準備研究所考試了  那代表已經沒有再渾渾噩噩只想著玩樂的權利了

對現在沒什麼變化   也看來沒什麼發展的生活感到厭煩

我以為簡單的生活會是一種幸福   但是偏偏這樣沒變化的生活可一點都不簡單

想要來點新鮮的 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

shi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