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/12(六)

        這個weekend原本我們有在計畫要跟中國城的旅行社去尼加拉瓜瀑布兩天一夜行,後來因為Willy要去找在紐約的表哥表姐,Daniel不去,所以我跟Jerry也就不去了。不過Ariel, Alice, Vicky三個女的去了。而禮拜六Jerry要跟東村女孩們去我去過的古根漢美術館,室友Jun也跟別人有約了。也就是說,這是我一個人的週末!! 


         睡到九點多起床,刷牙洗臉,吃了牛奶配喜瑞兒,整理一下房間,寫寫日記、記記帳,打開旅遊書籍研究一下目前去過哪些地方、還有哪些地方是想去的,轉開MTV台聽聽歌或者看看其他節目。


(很簡單的房間...左邊是我的床位)

        11:00多出門去吃午餐,去離這邊頗近一家叫做Lounge store的餐廳解決了午餐,這是一家中式的自助餐廳,這是我們在這邊一個月找到最俗擱大碗的餐廳了,$5,選五道菜(飯包括在裡面)讓店員盛給你,菜色還滿多樣的, 口味還挺像台灣的,老闆應該是華人吧,很棒!!

        走去Macy百貨附近,找到了別人說的那家American Eagle,價位倒是滿平價,風格就是適合青少年的美式休閒風格,今天先不買。

        中午時分的NY是很熱的,於是我回到了New Yorker Hotel,先去洗了衣服,$3,等的時間順便去隔壁可以免費使用的健身房稍微動了半小時。接下來回去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。


(Laundry洗衣房一景)

        然後就是趴趴走的時間了,不搭地鐵,全部都是徒步,先去Yankees專賣店幫Vicky問店員之前買的衣服可不可以換成較大的size,不過暫時沒有大的size了。省吃儉用的我晚餐一樣是在lounge store解決。

        順道寄了封明信片,在這裡每個禮拜我會寄出一封明信片,分別寄給三個已經死會的女人,第一個禮拜寄給最急要求最多的吳雅文,第二個禮拜寄給愛吃的黃琇琳,第三個禮拜寄給陳湘芸。



        沿34th st走到fifth ave第五大道,然後沿著第五大道一直往北走,路上隨便看看逛逛,服飾店啊、紀念品店啊、書店啊、便利商店啊,八點的時候,發現店都一家一家開始關了,經過16個block抵達50th st.之後,往西抵達broadway沿著一路往南走回New Yorker Hotel,完成了今天一個人的徒步之旅。


( 一個人的城市也很迷人...咦?這句話好像在哪裡聽過......)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在房間裡就跟Jun 聊天,他今天跟幾個已經結束Kaplan課程的朋友,包括Claire、Elva、采林這些台灣人,去了聯合國大廈走走,然後看了場電影。他推薦我可以找一天的時間,花票價$10,在電影院看一整天的電影,因為在這邊的電影院是有了票進場之後,就沒人管了,所以可以換廳再看,有點像台北的二輪戲院。

         好像很少在12:00以前在房間裡跟Jun聊天,剛來這裡的時候比較常,我們每天晚上都會花個十分鐘很認真的做conversation,後來每次回到飯店,大部分都是去1672那間吃吃零食聊聊天、排隔天的行程,等到再回到房間的時候都已經一兩點,Jun都睡了。他問我今天做了什麼,我說沒有做什麼,就是到處逛逛,I think it's time to take a break,,他笑了,說他也覺得我今天是該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