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/13(日)

        今天跟Jerry,還有一些東村的台灣人、韓國人去了位於紐澤西的Outlet,Woodbury,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家超級大的Outlet。



         8:30跟Jerry在lobby碰面,搭車搭到中央車站,跟其他人會合,然後搭來回woodbury一趟$32的接駁車,單趟要一小時車程。

         這家Outlet真的非常的大,一開始就拿到一張地圖,上面列出了所有品牌,以及對應的地點,大概有一兩百個牌子之多,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一間小屋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開始大家先一起逛這裡非常紅的Coach,據說稍微晚一點來好的包包就都被日本人搶走了,看到了小小的零錢包,合台幣只要1000元,跟coach不熟的我,也看得出相當便宜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,Jerry, 傅賓業一開始都跟著領隊-一個叫Tony的大哥哥走,他在這裡待的久,比較熟,他帶我們ㄧ路逛了CK, Lacoste, POLO, Nautica, burberry, Banana republic, GAP, Timberland, energie, diesel....很多很多。吃完午餐,戰局進入激烈的下半場,我們預計是搭五點的車回NY,後來我跟Jerry一起逛,到最後關鍵時刻,Jerry要趕著去買很多東西,因為前半場大部分只是走馬看花,都在考慮階段,最後要把該買的都買回來,所以我們分道揚鑣,各自努力!!



         五點大家在候車處會合,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,我的戰利品有:

CK淺色短襯衫
Timberland鞋     ($42....這裡實在賣太便宜了...Jerry和我和Kenneth都買了一雙) 
wilsons leather側包
A|X黑色長襯衫
totes包
Banana Republic短褲
---

        猜猜看這樣子多少錢,結果這天加上車資,一共大概是$200,說實話這裡的折扣真的很划算,要在台灣買同樣的東西,花的價錢起碼是三倍吧。Jerry比我還要更失控一點,多花了$100吧。回程的路上,滿足是滿足,但是也不免有點擔心,因為這天的消費有點失控,並不在意料中,這天的shopping,究竟會讓Paul陷入怎麼樣的愁雲慘霧當中,而一直到最後才發現並沒有帶提款卡的Jerry,又會為今天的衝動,付出什麼樣的代價,過著什麼樣窮苦的日子呢?且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

        晚上Willy找我跟Jerry到他房間,他的室友Shin搬離了,房間變的很寬敞,還留下了一些好東西,我們在裡面吃著零食,看shin留下來的king kong dvd。後來剛結束尼加拉瓜瀑布兩天一夜遊的1672三人組來找我們,跟我們說尼加拉瓜瀑布有多漂亮多美,住的地方有多棒。我和Jerry聽了都不免有點後悔......和罪惡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