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最最最慘的日子裡
我會撥一通電話,打給小鼻爾,跟他說我們該出去走走了,啥時?明天怎樣?喔明天我不行,後天好了,ok,那下午一點樓下見。

然後可能是我騎我的機車,或者是他開他老爸沒在開的那台Toyota Camry 2.0,但他開車通常目的地只會有一個---那就是去了一百遍的陽明山,
他會用紈褲子弟特有的駕駛技術和態度上山。我們會看看風景,哭哭腰,把音響開到很大聲,胡亂唱歌。

我小時候住在天母,小鼻爾小時候也是在天母長大的,所以我們會假裝自己還是天母人,逛逛這個懷念的地方,看看又蓋了哪些新房子。通常會先去吃中山北路七段圓環$40的大腸蚵仔麵線,看看天母美麗華有什麼電影,他會說他想要看什麼什麼,我會很機歪的說我沒錢不太想看,如果你是女生我就陪你看。

吃飯的時候,我錢包裡可能不會放太多錢,他會說「幫你出啦  馬的身上帶一百元跟別人出來台北玩」,
但是對一個每次會打從心底發出「靠今天出門我爸又塞給我兩千元,根本用不到那麼多」抱怨的人來說,我實在是不太想還他錢。

在我最最最慘的日子裡,大概會是這樣子度過的。

唯一的遺憾就是,為什麼小鼻爾不是個可愛的女生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oh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